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残联开展形式多样的“全国助残日”活动
浏览次数:20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刘广华参加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刘广华在残联理事长赵全来、副理事长王俊的陪同下深入泌水街道西关居委会开展慰问发放轮椅活动。每到一户,刘广华都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其和家人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刘广华叮嘱西关居委会和残联要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用真情、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努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开展的第32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县残联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政府和残疾人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