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动态
泌阳县科工信局“三迅速”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工作
浏览次数:137 投稿:科工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7日晚,泌阳县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结束后,县科工信局连夜召开党组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调拨,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组织党员下沉社区,举全局之力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保供保卫战。

一是迅速宣传督促指导。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政策信息告知企业,并采取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机制落实情况。同时,了解掌握生产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正常运转,努力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工业企业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二是迅速加强物资保障。按照县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和防疫物资储备企业沟通,制定物资采购计划,多渠道采购储备物资,每天对我县防疫物资进行分析,做到保供有序,坚决保证紧急状态下防疫物资供应到位。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等物资供应充足。

三是迅速组织党员力量。积极落实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结合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机制,主动对接、主动报到、主动参与,共组织全局11名党员7名志愿者深入社区,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