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下碑寺乡:支部书记找财源 群众居家增收入
浏览次数:35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高支书给我们联系了制衣订单,俺夫妻俩在家不出门一天生产200件衣服,每天收入300元,比出去打工都挣钱,高支书真是给我们群众办了一大好事”。8月3日上午,泌阳县下碑寺乡东李村袁付刚夫妇在家里给上门服务的志愿者们夸赞道。

下碑寺乡东李庄村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村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积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号召村里十几名党员,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党支部书记高玉军本人带着村两委干部每天拿着小喇叭走村入户,给群众宣讲常态化抗疫政策;在做好宣传的同时,组织村民复工复产,动员群众做好秋作物的田间管理,进工厂打工,居家为工厂代加工,高玉军给远在新乡制衣厂的亲戚联系,由制衣厂给群众提供面料,村里的群众代加工衣服,增加收入。村里群众有活干了,收入增加了,平时做好防疫更加注意了,实现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现在,我们村里一方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方面组织群众在家里通过家庭作坊,开展代加工生产,足不出户,丰富了生活,增加了收入。”下碑寺乡东李村支部书记高玉军介绍道。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