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国家卫生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评估汇报暨反馈会召开
浏览次数:49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泌阳县国家卫生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评估汇报暨反馈会召开,省考评组组长、河南省卫健委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建峰带队的省考评专家组一行,就我县国家卫生县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县领导魏华伟、朱东升、王兵、张万兵、周宁、朱璐、梁浩、宋本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汇报了我县三年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专家组成员分别通报了我县宾馆饭店、餐饮商超、机关单位、外环境病媒生物防制检查评估存在的问题。

省考评专家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单位责任制,明确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新标准的培训,正确指导病媒防制工作,完善防护设施,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病媒生物防制整体水平。

魏华伟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端正态度,提升站位抓整改,对考评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深反思、剖根源、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真正做到问题清零见底、工作质效提升。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限期销号解决,并进一步完善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防制成果可持续,竭力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整洁、靓丽、宜居、健康的美丽泌阳。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