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实地检查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121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12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璐,副县长梁浩,副县长、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勇,带领卫健委、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

朱东升一行来到家世界购物广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测体温、扫码、佩戴口罩、核酸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紧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朱东升对购物广场的消防灭火器材、消防逃生通道等进行认真检查,现场抽查购物广场工作人员对消防灭火器材进行操作。朱东升还对购物广场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督促市场监督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朱东升一行来到在县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县集中隔离点的建设和隔离人员情况。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亲切询问他们节日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

在泌阳南高速,朱东升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入泌人员要求等情况。

朱东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呈现多点散发态势,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督导问责,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堤,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大自查和巡查力度,认真排查火灾隐患,严防失控漏管,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防部门要严格执法,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督导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坚决严肃处理。要确保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关系着社会稳定,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执行食品安全法规,加大市场监督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群众都能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