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58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强调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要素保障,有效解决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县领导朱东升、刘念、董新奇、王庆怀、周宁、朱璐、宋本奎参加现场办公。

魏华伟一行先后来到铭普光磁二期项目、天正包装项目、铭波新能源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绿色建材园项目、泌水河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古城养老中心项目、新一高项目、银贝商贸城项目现场,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责任领导要密切关注,加强督导,高效解决问题。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力量组合和资源配置,坚持一切为加快项目建设服务,有效解决问题,助推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

县领导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必须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下定决心去攻坚,下真功夫去落实,下真力气去推进,坚持不懈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再推进再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建设项目的领导要切实履行责任,深入现场,扑下身子,督导协调,真正办实事、解难题。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切实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要抢抓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当前正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各建设项目要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