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残联召开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会
浏览次数:29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泌阳县残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残联系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理事长和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残联理事长赵全来指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提升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县残联系统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做全县大局稳定的坚定“执行者”。二要过细排查。各科室、各乡镇残联要深入到残疾人家中,全面排查,发现问题,找准症结。三要化解隐患。对残疾人的合理诉求设法解决,对难以满足要求的,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找出解决办法。四要强化作风。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24小时值班。

会议强调,残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维稳是第一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历练,实践锻炼,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观,确保推进见成效、落实有效果,为迎接二十大筑牢安全“根基”。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