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到泌阳县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56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5--16日,省人大民侨委员会主任委员、民侨外事工委主任贾瑞琴一行到泌阳县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等市领导,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李庚建,副县长胡孟辉陪同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焦竹园鄂豫边省委旧址、白云山景区、盘古山景区、马谷田万亩梨园、泌阳县红25军长征途经地、铜山湖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和带动经济发展情况。

贾瑞琴指出,泌阳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叫响了一大批红色教育游、绿色山水游、古色人文游、乡村特色游等旅游品牌,构建出了大旅游、大品牌、大产业、大发展的生动格局。贾瑞琴强调,要立足泌阳县丰富的山水、人文和红色资源,着眼新时代旅游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发展视野,谋划发展思路,推动“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山水”、“旅游+红色”等,实现多元化、多层次发展模式,形成完善的旅游业发展格局,推进泌阳旅游业再上新台阶。要发挥旅游业独特的优势,把旅游业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进一步挖掘旅游潜力,释放旅游动能,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