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部门信息公开->市场监督管理局
泌阳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的通知
浏览次数:290 投稿:泌阳县市场监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泌阳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的


依据《泌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县战略的决定》(泌政〔200924)和《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泌政〔200925号)有关规定,泌阳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启动2022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现就本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时间

申报范围:制造业(含工业产品制造业、食品制造业、农副产品加工业),服务业(含商业、金融、物流、餐饮、旅游等),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等行业中的组织(或企业/机构),其它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申报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 1021日。

二、申报条件

1.依法在泌阳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5年以上。

2.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办法,质量管理体系健全,采用卓越绩效模式管理一年以上。

3.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收入、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同行业前列,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其社会贡献位于行业前列。

4.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等国家重大事件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奋斗在一线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倾斜;

5.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所在地区或全行业经济发展能起到带动作用,市场占有率应有行业协会证明材料。

6.获得县有关乡镇街道办或主管部门推荐。

三、评审标准

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 19579-2012),区分行业,综合评定。

四、申报材料

1.《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一式三份;

2.组织概述(3000字以内)一式三份;

3.组织自我评价报告(5万字以内)一式三份;

4.证实性材料;

5.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

县长质量奖申报书请从泌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

五、申报地点

泌阳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县市场监管局城区所综合楼2楼质量发展股)

联系人:柴中秋 电话:18568097607

朱晓东 电话:18568097619。 

地址:泌阳县文化路东段县(尚东如意府北)


泌阳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20

泌阳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的通知

2022年度泌阳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