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郭集镇->公开领域
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督导郭集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17 投稿:郭集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9月15日,县人大选工委主任龚中立带领10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郭集镇部分村居、重点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根据部署,此次督导检查共分5组,重点对杨树岗、柳树王、高庄、中心校、卫生院等重点场所13个方面进行督查。所到之处,首先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返乡人员报备率、核酸检测频次、居家健康监测管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询问,各位人大代表对场所码的使用、规范佩戴口罩、坚持通报等方面进行献计献策。
       龚中立同志指出,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台账不全、扫码不严等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