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官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常态化新冠预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8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近日,官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常态化预防新冠宣传活动。

依托便民大厅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对大厅办事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发放新冠预防宣传手册、电子大屏播放预防措施、指导科学佩戴口罩、引导参与日常核酸检测等措施向群众详细解释了新冠病毒的传播方式和科学的预防方法。促进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情,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保护自身健康。

同时扫描场所码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大厅志愿者针对不会扫描场所码的老年人开展专项宣讲服务。对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志愿者一对一教学,引导老年人学习扫码。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依据老年人需求,帮助其制作打印个人信息卡片,方便其进入各类场所时进行登记。

至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已发放宣传手册二百余册,接受宣传人数五百余人,其中引导教学老年人扫场所码一百余人次。目前,新冠预防宣传已纳入大厅志愿者服务站日常服务项目,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