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9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3日,泌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会议。王兵、董新奇、王庆怀、李慧阳、安生、钱学俊、周宁、薛刚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梁浩通报了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并就下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慧阳通报了9月份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通报了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做到严防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的重大事件、严防疫情规模性反弹、严防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严防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严防发生系统性债务金融风险、严防发生重大网络舆情事件、严防发生各类灾害事故。要聚焦疫情防控,做到狠抓返乡人员报备、狠抓常态化措施落实、狠抓指挥体系运行。要紧盯信访稳定,做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到位、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到位、社会治安防范控制到位、情报信息研判预警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到位、信访工作责任履行到位。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到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风险化解、强化执法监管、强化应急处突、强化责任履行、强化统筹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认识,护航党的二十大,做到真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心排查工作中的各种隐患,细心堵塞工作中的漏洞。要吸取教训,精准防控疫情,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要痛定思痛,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展现作为,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