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保障校园安全!泌阳公安在行动…
浏览次数:20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开学季”安全管理工作规律特点,细化安保措施,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及周边区域治安秩序维护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期间,巡特警大队组织巡逻民警、辅警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时段,在校园门口及主要路段指挥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避让学生,护送学生安全过路;提醒途经学校周边路段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行人。

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见警率,维护学校周边秩序,盘查可疑人员,有效打击震慑威胁中小学生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校园安全。通过开展“护学岗”工作,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筑起了校内外的防护墙,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