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杨家集镇->公开领域
杨家集镇召开关于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会
浏览次数:272 投稿:杨家集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要求,驻马店市乡村振兴局的3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导巡查组进驻我县,重点对2022年收入核算、问题整改、驻村人员驻村等工作进行督导验收并通报相关问题。杨家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对照、举一反三整改。

会议要求各村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成立由各村支书为组长,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对防返贫排查表和入户信息采集表全面排查,落实落细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对有出入的情况,再次入户排查走访,实事求是的规范填写。各村要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提供生活便利,督促他们“五天四夜”在村在岗。积极为有劳动能力的脱贫户、监测对象开拓合适的就业岗位;通过“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对有劳动能力的脱贫户、监测对象进行技能培训,让他们掌握一门发家致富的技艺;同时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引导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致富奔小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