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杨家集镇->政策信息
杨家集镇:组织“一切为了人民-决胜脱贫攻坚的中原答卷”观展
浏览次数:149 投稿:杨家集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根据省局有关通知,为加强乡村振兴新媒体矩阵影响力,近日,杨家集镇采用个人在线观看的方式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收看了“一切为了人民-决胜脱贫攻坚的中原答卷”河南省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

通过本次视频观展,镇村干部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了思想基础,凝聚了精神力量。

观看过网络展的群众也纷纷表示:“这次观看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让人感到很振奋,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现在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富裕了,村里的环境也越来越漂亮了,这都是党的政策好,我们作为村里的一份子会时刻拥护党的政策,配合政府的工作,感恩党、感恩政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组织观看“一切为了人民-决胜脱贫攻坚的中原答卷”网络展,让大家看到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进一步增强了镇村干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让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向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