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确保安全!泌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浏览次数:16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国庆假期来临之际,泌阳县市场监管局坚持安全底线思维,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部位,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全面保障党的二十大、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市场监管局以景区、商超超市、集贸市场、工业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突出大型游乐设施、观光车、电梯、工业锅炉、燃气、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行业设备,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并及时更新完善隐患问题整改台账,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时限、措施。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形成工作闭环。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应急处突,加强舆情监测,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20余人次,排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28家,检查特种设备236台套,排查风险隐患85处,当场整改66处,下达安全监察指令19份,立结案3起,罚没款6万余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