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羊册镇:开展科学知识宣传 营造良好科普氛围
浏览次数:30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近日,泌阳县羊册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综治办和科协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认真向过往群众讲解新冠病毒科学防控、防诈反诈、消防安全等科普知识。

在羊册镇中心小学,大家通过举例子、做对比、讲故事等方法讲解“扫黄打非”的典型案例,让孩子们了解相关知识,认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提高孩子们自觉抵制有害信息意识。

整个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营造了全镇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700余份,发放科技健康丛书500余本,科普宣传抽纸200多盒,累计受益群众800人次。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