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泰山庙镇多措并举抓好“十一”假期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96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确保“十一”国庆节假期期间全镇社会大局稳定,泌阳县泰山庙镇多措并举,畅通信访渠道,倾听群众的意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党政领导干部放弃休息,接待信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全力做好国庆假期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稳定工作当成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县信访维稳工作部署,深化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时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切实提高镇村干部的政治敏锐性。

二是强化矛盾排查化解。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对可能存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及时掌握各类信访苗头,及时稳控,特别是对重点人群、信访老户等信访问题,重点监控,重点处理,做到不留缝隙、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三是畅通信访渠道。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信访值班制度,采取主动约访、带案下访、上门回访等多种形式,做到有访必接、接访必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社情动态。加大对不安定因素解决及人员稳控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时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应急处置及时。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