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重阳送关怀!泌阳县象河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37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10月4日上午,象河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众多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张超乡长代表党委政府向全体老干部致以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为象河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尤其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余热,和大家一起共抗疫情。

座谈会上大家热情交流,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以及精神状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也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乡村治理、支部建设、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财政收支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象河乡近些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各项工作以及象河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象河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做奉献。

张超乡长表示,象河取得今天的良好成就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乡党委政府也将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将该项工作融入全乡工作大局,下一步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尽心关怀,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同志、组织上全力关怀老同志、生活上热忱服务老同志,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多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在以后的工作中多采纳优秀意见,多向各位老前辈、领路人请教学习,共同推动象河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