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展在县行政路中段举行
浏览次数:34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书香政协、香飘泌阳。为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1011日,由政协泌阳县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展在县行政路中段举行。市政协主席陈锋,副主席付自成,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政协主席王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以及县政协吴健、穆俊杰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30余幅,展出82幅,包含书法、篆刻、美术等作品,作品来自泌阳县政协历届委员,泌阳籍省、市各级政协委员,历届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工作者,以及泌阳籍国家、省、市、县书协美协会员、社会各界书法、美术爱好者。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底蕴丰富,风格各异。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或大气磅礴,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高深的艺术修养和专业造诣,描绘了新时代泌阳人干事创业的新风貌,阐释了政协委员和艺术家对生活的热情、对人民的温情、对国家的深情和对艺术的激情,表达了我县各界人士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炽热情怀。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县广大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并带动更多的基层群众参与到书画等传统艺术创作中来,为增强泌阳文化软实力增添亮丽的光彩!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