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
赊湾镇:时刻紧绷安全弦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194 投稿:赊湾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赊湾镇328国道唐河界疫情防控服务站地处泌阳县与南阳市交界,车流密集、人流量大、疫情传播风险高,赊湾镇重要的交通卡口,更是全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和关键环节。

国庆以来,返乡人员、车辆骤增,为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赊湾镇全力抗疫情、保畅通、强服务,在设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测卡点的基础上升级防控措施镇政府各部门抽调名干部充实到这一卡点分成8个工作专班,每个专班明确一名科级以上干部督导带班,对每一班值守人员按照厘清职责、明确任务,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筑牢关键“大门”。

随着气温骤降,给卡口值守带来了较大挑战。“现在我们的主要职责就是在服务站做好值班值守,虽然气温骤降,但我们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做到应检尽检,绝不漏掉一车一人。赊湾纪委书记张文甫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赊湾镇将持续强化交通卡点检查的力度严格开展疫情检查核查等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为县域疫情防控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守护县域的一方安隅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