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郭集镇->公开领域
郭集镇多举措做好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75 投稿:郭集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为有效防止秋季动物畜禽疫病的发生,确保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广大养殖户的切身利益,郭集镇结合当前动物防疫措施扎实开展2022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宣传到位。通过广泛宣传动物防疫及疫情危害性等知识,提高全镇广大养殖户的防疫意识,引导他们积极主动投入到秋季防疫工作中,切实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免疫到位。郭集镇抽调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村级防疫员组成集中免疫小分队进村入户,严格按免疫程序开展各类畜禽防疫,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
      下一步,郭集镇将继续加大防控力度,科普家畜、家禽饲养相关知识以及疾病预防措施,不断提高养殖户综合素质,增强防疫意识,把疫病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全镇畜牧业安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