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成功举办象河乡石材业政金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21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泌阳县象河乡石材业政金企对接会在象河乡政府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县金融工作局、县银保监组、人民银行泌阳县支行、各银行金融机构及石材区有融资需求企业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银行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从申贷渠道、办贷资料、审批时间、贷款利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让企业对各银行的各项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有了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活动,不断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双方把握合作机遇、推动互利共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