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成功举办政金企项目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28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8日,泌阳县政金企项目对接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县金融工作局负责人苏豫出席会议,县银保监组、人民银行泌阳县支行、各银行机构、融资需求企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机构要及时为企业发展“量体裁衣”“雪中送炭”;企业要用心管理、诚信经营,做大做强自身,增强自身获得金融信贷服务资源的能力和实力;政府部门要当好宣传员、协调员、监督员,搭好平台助企唱好“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各家银行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初步达成融资意向,推动了银行和企业间的紧密联系,畅通银企对接,进一步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畅通了企业融资渠道,共同推动泌阳县金融业蓬勃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