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 举行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考试
浏览次数:93 投稿:应急管理 来源:陈婧 发布时间:2022-09-06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

举行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考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迎接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按照《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我局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全面提升我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夯实行政执法根基,加快建设高水平高标准法治机关,95上午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服务执法理论知识测试,共有38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题目分单选题、多项选择题型、填空、判断、简答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各项内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此次测试,提升了我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代练方式,切实把备战全市执法比武活动融入日常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强化备赛意识,突出学习成效,力争在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