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政府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41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泌阳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政府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与报告精神实质依次进行了发言,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我县改革发展实际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统揽全局、气势恢宏,擘画蓝图、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征程的行动纲领。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思想内涵,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全面学习”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深学笃信、入脑入心,在领悟上更深入、在学习上更系统、在方法上更灵活。要认真贯彻“全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结合、融会贯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积极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把学习贯彻成效充分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人民福祉、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基层治理和自身建设的方方面面,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交上一份令泌阳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