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花园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观摩
浏览次数:16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5日,泌阳县花园街道组织包村干部和各村(居)委支部书记,来到赊湾镇、高邑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观摩,观摩学习找差距,对标先进再提升,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高潮。

观摩学习人员先后来到赊湾镇康庄村、闫庄村、关冯庄高邑镇侯庄村、王湾村,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学习高邑镇、赊湾镇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中的先进经验。

观摩结束后,花园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学习推进会,会议指出,上午,泌阳县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观摩,召开了泌阳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会上,县领导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进行了部署,要求再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新高潮。为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花园街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转变思路,改变方法,将口头传达变为实地观摩,沿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观摩活动的路线走一遍,学一遍,目的是让大家身临其境,心有感触,学有目标,做有方向,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会议要求,高邑镇和赊湾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方法得当,经验可学可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花园街道包村干部和各村(居)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虚心学习,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新高潮,持续推进花园街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上台阶,上水平。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