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保交楼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10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12日,泌阳县政府召开保交楼工作推进会,听取保交楼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庆怀、周宁、张磊、宋本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泌阳县关于保交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围绕保交楼工作就项目复工、资金筹措等事项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动员全县上下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会议指出,保交楼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实事,中央、省、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保交楼、稳民生”,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上级金融支持和政策利好,把我县楼盘问题化解到位,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保交楼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责,妥善化解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专班专职、落实有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一楼盘、一专班、一个政策、一个银行”的要求,对所有问题楼盘进一步梳理,弄清任务、分类推进。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搞好配合和服务,为保交楼提供保障。要完善制度,规范运行。相关部门要深刻剖析问题楼盘存在的原因,查找工作短板,通过完善制度,监管与服务并重,确保解决本质问题,以实际行动保障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全县经济大盘持续稳定。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