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3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召开泌阳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王庆怀、周宁、刘广华、胡孟辉、乔勇、刘涛、梁浩、宋本奎等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吴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凯、政协副主席王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信访稳定、全县林业工作、关于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泌阳县幸福河湖创建、泌阳县石材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全年工作上,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要求,关于幸福河湖创建工作要提升站位,幸福河湖的创建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统筹考虑,周密安排,明确创建幸福河湖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精心组织实施,大力推进幸福河湖创建。要以幸福河湖创建为抓手,强化全县所有河湖的依法管理,要和产业旅游相结合,不断提升河湖水生态环境,推进水岸综合治理,实现宜居水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三重一大”相关事项。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