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90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泌阳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安生,县政协副主席吴健、王军,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穆俊杰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兵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政协副主席吴健代表县政协专题调研组作主旨发言,11位县政协委员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泌阳县政协议政成效显著,体现出县政协的责任担当。选题紧贴中心大局,建言彰显政协智慧,协商形式富有新意。

会议强调,要抓实成果转化,着力提升专题议政质效。搞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是整个协商议政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价值和作用的体现。要高度重视,限期交办,及时反馈,跟踪督办。

会议指出,要汇聚各方力量,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立了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召开了高规格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建立了指标调度工作机制和协同推进工作机制。要深刻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任务和群众期盼,要坚持目标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聚焦问题短板,着力解决发展难题。要聚焦考核指标,积极主动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委统揽,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要主动践行政治协商制度,主动接受政协监督,为政协开展工作、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号召,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诸多优势,与县委一道团结拼搏、协力共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泌阳共同奋斗。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