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春节团拜会:村民晒幸福 迎新春
浏览次数:26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卯门生紫气;兔岁报新春。1月18日,郑州大学定点帮扶村驻马店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举行了2023年春节团拜会。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乡贤、党员、网格员、回乡务工人员等和村民围坐在一起话村情谋发展。

团拜会上,向村民通报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通过传导压力,注入动力,闫洼村基层组织建设已经得到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乡村治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都明显提升。村民也纷纷晒起了各家的幸福,把自家的好事、喜事、高兴事与大家一起分享。村支书王太强讲到,为了建好水、电、路、讯、房,提升科、教、文、卫、保,希望全村党员群众支持村“两委”工作,团结邻里,爱护环境,孝亲敬老,闫洼村的发展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乡亲,下一步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抓手,实现乡亲生活有温暖,乡村振兴有盼头。

驻村第一书记卢纪富表示,驻村工作队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在为群众谋福利的过程中会“扑下身子、放下架子、甩开膀子、脱掉鞋子”,把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工作做好,让群众“笑笑脸”“舒舒心”, 将驻村工作当成人生中的重要历练机会,不断增强自我责任之心,进一步做到强弱项、补短板,求长效、建机制,下足绣花功夫,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