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8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人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副县长刘广华参加慰问。

魏华伟一行首先来到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魏华伟向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饮食起居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精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认真细致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托养中心安全稳定。

魏华伟一行来到地铁公司困难职工张辉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要保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魏华伟一行先后来到双庙街乡沟里村委步洼村困难党员步登坡、步登勇、步西六、蔡广荣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魏华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年货购置、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工作人员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