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调研指导全县文化旅游业
浏览次数:47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5日,大年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调研指导全县文化旅游业,深入了解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谋划文化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思路,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朱东升在政府办和县文广旅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和园景区、铜山湖风景区、铜山风景区、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

每到一处,朱东升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的管理、客流量、节日文化活动安排、景区的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与景区负责人谋划发展思路,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朱东升指出,泌阳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山水风景秀美,人文景观丰盈,红色文化独特,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用足、用活、用精这些宝贵的旅游资源,立足实际,站位高远,全力构建全县文化旅游业大格局。要精心规划,全力建设独特丰富的旅游环线。泌阳县文化旅游点多,线长 ,多样,丰富,要深入调研,理清思路,精心规划,精细设计,“金线串珍珠”,逐步形成一条旅游环线,文化风景全部展现的旅游格局,满足游客日益提高的旅游需求。要用心用情,全力打造高标准旅游设施。文化旅游重在文化内涵,贵在精心打造,要用心用情对每一处景区进行规划设计,提升文化内涵,赋予每一个景区独特的文化内涵,要做好景区标识牌的设置,打造规范标准的景区环境,要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美誉度,推动全县文化旅游良性可持续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