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全市第一季度“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观摩团来泌阳县观摩
浏览次数:26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率驻马店市2023年第一季度“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观摩团到泌阳县观摩指导。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等陪同。

观摩团先后来到河南恒都年产5万吨夏南牛熟食精深加工项目、铭普光磁、尚东思源实验小学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项目亮点、建设进度、发展前景、核心产品和产业链条等情况。

近年来,泌阳县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完善“五个一”推进机制,着力在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上下功夫,培育形成了夏南牛、食用菌、绿色石材、电子电器四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不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截至2022年底,泌阳县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项目共91个,总投资662.02亿元,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产达效率均达100%,项目转化率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下一步,泌阳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持续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及“两区一城一都一中心”发展目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这个硬支撑,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泌阳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