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审计局:开展普法宣传 助力平安建设
浏览次数:25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6日,泌阳县审计局志愿者赴泰山庙镇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讲活动,让法治信仰和平安理念在人民心中落地生根,深入推进普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知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诈骗手法、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和举报方式、如何反邪防毒、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并为群众准备了宣传小礼品,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让平安建设走到群众中间。

通过宣传,使平安建设意识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等平安知识在内的宣传册及礼品5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