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泌阳县举行
浏览次数:22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2月7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泌阳县举行。驻马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主持并讲话。

会上,雷新芳讲师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为主题,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障、团结要求六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更好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魏华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着力把握精神实质。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报告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着力在深入深刻、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全省、全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为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实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谋划好泌阳未来。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谋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坚决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开放程度高的现代化新泌阳。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所站长、村(居)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和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