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72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1

2月9日,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魏华伟、朱东升、王兵、董新奇、王庆怀、安生、吴健、周文革、王军、穆俊杰、李婉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9名,实到27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县政协中国共产党界别委员宋杰、韩慧,县政协侨台界别委员栗冬蕊,县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郭芳、王俊,县政协农林界别委员邵团结、陈功坤,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段雪贤,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委员李强,县政协科学技术界别委员侯娜,县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广海军,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毛庆亚,县政协文学艺术界别委员李东升、袁华方,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贾浩,县政协特邀界别委员武铁铸分别围绕夏南牛产业发展、严实作风助力现代化泌阳建设新征程、食用菌产业升级、石材产业发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强化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持续深化县级融媒体改革、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发展农村电商等建议,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指出,这次大会发言,委员们在会前作了充分调研准备,选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涉及领域广、调查研究深、对策建议实,紧贴泌阳实际,符合我县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关心大局、心系民生的强烈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这些好的意见建议一定会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