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带队就食用菌产业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58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带队就食用菌产业现场办公。县一级调研员刘念,副县长李晓、张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县盘古乡金田农业公司、马谷田镇河南村新建基地、高邑镇富石西菇业基地、王店镇雨露菌业、新合作商城、花园街道花菇小镇建设现场、杨家集雨润农业、大地菌业、官庄镇长松合作社羊肚菌种植基地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各合作社的种植规模、运营模式、菌段培育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问题,与在场负责人共同想办法、出主意、找对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放眼未来、主动出击,不仅要扩大食用菌产业的种植规模,更要在提升产品品质、发展精深加工、打通销售渠道上狠下功夫,全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在新合作商城,朱东升指出,要抓住电商直播渠道,创新发展,升级技术,扩展食用菌营销渠道,助推食用菌发展;要进一步梳理整合可利用资源,综合分析食用菌产业的动态信息,制定营销策略,加大招商,扩大市场。

朱东升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担当起责任和义务,在人才、技术引进和引导农户方面下大功夫、大力气,推动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拓展、整合食用菌种植基础,在扶持政策、产业链延伸、平台建设、品牌创建等方面发力,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