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2023年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书画艺术活动走进泌水街道
浏览次数:212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近日,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书画艺术进社区走进泌水街道办事处,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书画的魅力以及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

活动中,20多位书画家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向居民们展示了不同的书法作品。书画爱好者们交流书画心得,感受书画的魅力。20多幅作品主题鲜明,展示了祖国的壮美山河和欣欣向荣的美丽景象,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良好祝愿。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大家切磋技艺,取长补短,提高创作水平。同时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也加强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由泌阳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扫黄打非办主办,泌阳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协办。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