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红十字会组织县中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到付庄乡义诊
浏览次数:23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泌阳县红十字会联合泌阳县中医院到付庄乡范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群众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对村民提出的一些常见病和慢性病问题,提出合理化诊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发放了牵引、熏蒸中医保健常识、妇女中医保健常识、中风中医保健常识、食管癌胃癌肝癌中医保健常识等疾病预防治疗的宣传单。

本次义诊活动是人道+博爱红十字精神的体现,也是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光大,践行了便民惠民理念,热心服务群众,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咨询平台,提供了一个方便就医的机会。同时,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