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部门信息公开->商务局
泌阳县商务局组织召开优秀电商企业 座谈会
浏览次数:876 投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2023年32日下午,泌阳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优秀电商企业座谈会。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继兴、分管副局长王子龙、电商股业务人员、我县部分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汪继兴局长要求各企业畅所欲言,把自身发展遇到的各种困难说出来,并表示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参会的10家企业负责人结合泌阳县电商发展实际、企业运营情况、如何制定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如何加快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做了很好的发言。

汪继兴局长和企业共同研究了全县电商产业下步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探讨了我县电商发展的瓶颈、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等难点问题,在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分析当前我县电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电商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及时会同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推动电商产业快速发展;二是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如龙头企业不强、跨境电商平台缺少,人才不足、农产品上行等问题;三是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开展政策宣贯活动,向企业问需问计,提高政策精准度和实际效果;四是企业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抱团发展,集聚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五是要尽快解决电商企业的快递物流问题,真正为电商企业解决后患。

汪继兴局长要求县商务局电商股尽快建立企业服务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会议、专家培训、政企互动及资源对接活动,针对产业政策、融资服务、税收统计、人才引进、办公场所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个性化、精准化、常态化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并希望企业积极为我县电商发展做贡献,共同推动我县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