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71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带队就我县部分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王兵、刘念、张万兵、安生、周宁、胡孟辉、宋本奎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华伟、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菇业大道贯通工程建设项目、嘉沁生物科技产业园、恒都食品年产10万吨牛肉深加工项目、铭普光磁三期等地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和研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提高项目建设质效提出要求。

魏华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目标责任,密切配合,靠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攻坚克难,以开创性的思维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切实做到支持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各要素保障单位要严格按照审批、建设要求,加强跟踪服务,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积极做好未开工重点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扎实统筹推进,主动组织各方面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未开工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