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8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7日,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朱东升、王兵、董新奇、张万兵、王庆怀、李慧阳、安生、钱学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问题;听取了全县三级干部会筹备情况汇报、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泌阳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时刻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必须把隐患当事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住重点,对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事故萌芽状态;要明确责任,列出责任清单;要完善机制,成立以分管领导为主的短平快专班,发生突发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研判、处置,各乡镇、县直单位要列出分析研判各自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清单;要严格奖惩,严明纪律追责问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泌阳县安全稳定环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