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守护群众健康!泌阳县付庄乡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18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了进一步解决全乡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方便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付庄乡人民政府邀请县红十字会和县中医院专家医师14人在付庄乡范庄村小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免费给前来的村民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心脑血管和亚健康监测,现场指导、解答村民关心的心脑血管、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监测、胃肠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同时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妇女中医保健常识、针灸中医保健常识、中风中医保健常识、儿童中医保健常识、食管癌、胃癌肝癌中医保健常识、牵引、熏蒸中医保健常识”等宣传手册。

这次义诊,共接受诊治和咨询的群众650余人,发放中医保健宣传手册500多本。

此次义诊活动,付庄乡居民在家门口就得到了医师专家的诊疗,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付庄乡今后将在抓好健康扶贫的基础上,多组织多邀请县级以上医师专家组来开展义诊活动,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医疗保健需要,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