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
泌阳县王店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发力
浏览次数:370 投稿:王店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旨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帮扶工作质量,2月27日,河南省泌阳县王店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例会,各村责任组、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周高宏对当前监测户排查、乡村建设模块数据质量、稳岗就业、产业发展等各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着力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二是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扎实补齐短板漏项。三是通过专项行动,努力达到提升工作精准、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和成果真实等目标。

一致认为各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根据本村情况进一步发力。对“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内容,全面查验盘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为乡村振兴工作夯实基础。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