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连日来,泌阳县城市管理局深入社区、公园、学校、广场等场所持续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更时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如何规范投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让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引导居民打开“咱的驻马店”APP,参与体验生活垃圾分类的各个场景,感受垃圾分类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8000余份,指导居民参与手机APP体验1000余人次。

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要“分得清、分得开”的意识,引导居民从不会分、不想分到主动分,让居民真正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面打造美丽泌阳、宜居泌阳、幸福泌阳,为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