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健康泌阳行动
泌阳县举办2023年迎新春门球联谊比赛
浏览次数:187 投稿:卫健体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美好日子里,由泌阳县委老干部局、泌阳县卫健体委、泌阳县老年体协举办的2023年迎新春门球联谊比赛,于226日在泌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新落成的门球场举行。县老体协、县老科协、县委老干部局、县卫健体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简短的开赛仪式后,来自泌阳县老体协、南阳油田、唐河县等五支代表队进行了比赛。经过10场的激烈争夺,最后,唐河县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南阳油田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泌阳县老体协荣获第三名。县老科协、南阳油田老体协领导为取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之一,很适合中老年人的身体特点,经常参加此项活动有利于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深受广大中老年人的欢迎。这次门球联谊活动为中老年朋友们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特别是南阳油田、唐河县代表队的到来,给泌阳的门球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学习的大好机会,将对我县提高门球技术运动水平、影响带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加入到门球运动行列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