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部门信息公开->城市管理局
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重要指示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153 投稿:城市综合执法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0日,泌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重要指示精神活动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活动动员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周建同志主持。

会上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二是明确学习雷锋精神,要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城管工作岗位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三是要学用结合,确保雷锋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服务型执法紧密结合起来,与规范执法行为紧密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工作。四是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要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和好人、人人争当道德模范和好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