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郭集镇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浏览次数:41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3月9日,郭集镇政府、镇人武部为该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先浩、阮庆朋的家属,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宋喜哲、赵鑫的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同时致以衷心祝贺。

在四位军人家里,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其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同时,希望李先浩、阮庆朋、宋喜哲、赵鑫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近年来,郭集镇把征兵、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向部队输送了大量青年人才。2022年,全镇共报名参军62人,有14名青年应征入伍。通过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大力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镇点赞”的良好氛围,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书写人生华章。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