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古城街道->村务公开
停电通知
浏览次数:368 投稿:古城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计划停电时间:

2023-03-16 08:00:00 — 2023-03-16 18:00:00

停电范围:

驻马店市【泌阳县】:羊册镇:杨树岗村、毛庄村、魏楼村、下陶村、曹岗村、王贯村、宋庄村、贾楼村、铁佛寺村、上冯村、砖台李村、上安村、荒庄村、官田洼村、羊东村、井湾村、陶庄村、泌阳县羊册镇清海家庭农场(专变)、泌阳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专变)、泌阳县小康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专变)、郭书闯(专变)、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茂鑫养殖场(专变)、泌阳县北星建材有限公司(专变)、泌阳县羊册镇新馨家庭农场(专变)、泌阳县花蕊农机专业合作社(专变)。

温馨提示:

1、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

3、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停电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泌阳县电力供电公司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